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张仲平主持召开组织人事、公共服务及安全维稳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02-03 08:2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1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组织人事、公共服务及安全维稳等领域工作汇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及燃气、水务、生态、城建四家国有企业负责人先后汇报各自领域基本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张仲平指出,党群部门作为抓党建的牵头部门,切实围绕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大局,加强意识形态和学习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做到虚功实做,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理论与具体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园区发展的实际成效。人社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国有企业管理,畅通选人用人渠道。 

  张仲平强调,园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业务工作同布局的意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监管,持续保持园区安全生产事故,不断提升信访维稳能力。 

  张仲平指出,良好的城市环境是园区经济持续发展的基础保障,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要结合园区实际情况,研究碳汇林工作相关精神,加大园区园林绿化力度,探索智慧园区建设,着力打造舒适、宜居人居环境。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要加大监管力度,打造放心示范品牌,建立真正公平有序优质的市场环境。燃气、水务、生态、城建四家国有企业,要在建机制、抓关键、拓市场上下功夫,着力保障民生服务、强化产业发展、构建核心竞争力,切实做到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