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召开政府债务化解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1-03-31 13:3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30日,空港园区召开政府债务化解和规范国有企业运营相关知识专题培训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财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伊旗政协副主席史文英就政府债务的形式及化解、国有企业的运营等知识进行了专题讲授,授课内容贴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干部职工对政府债务化解、国有企业运营等相关工作的了解和重视程度。 

  会议要求,园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园区政府债务化解工作。要尽快组建成立政府债务化解工作专班,全面摸排政府债务情况,逐项制定化解方案和计划,扎实推进政府债务化解,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