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水务公司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修
日期: 2021-04-02 13:0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赵飞龙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空港水务公司组织开展了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供水设施设备进行全面保养维修,同时查缺补漏,完善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供水平稳有序。 

  此次春检重点对厂区、外围湖区、转龙湾水源地的电力设备,供水加压水泵和供水管网、节点阀门、消火栓、各类井室等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在转龙湾水源地,检修人员根据电缆破损程度进行了更换维修,对一级泵站故障变压器进行了维修保养;对厂区低压开关柜、配电柜、控制箱等进行了检修除尘等。检修后,公司进一步规范巡检台账,做好巡检记录,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检修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提出科学的解决方案,为今后安全供水打下坚实基础。 

  春季安全生产大检修是保障安全供水的重要举措,空港水务公司上下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不漏任何环节,不断提升供水服务保障能力。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