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供暖】空港燃气公司全力抢修保供暖
日期: 2021-11-24 09:5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李   龙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冬季供暖保障不仅事关民生,也事关民心。11月22日凌晨,空港燃气公司供热巡检人员在夜间巡查过程中发现园区祥惠苑小区供热管网存在一处渗漏现象。发现渗漏情况后,空港燃气公司立即启动供热管线抢修预案,第一时间调度相关人员佩戴所需设备赶赴现场进行抢修,并通过多种渠道及时通知相关楼层居民做好停暖应对措施。  

  因渗漏位置处于小区地下车库顶部,操作空间小及照明条件不良,又恰逢近日气温大幅下降,抢修工作面临不小难度。为尽快恢复正常供热,抢修人员不惧严寒,克服困难,经过12小时的全力抢修,管道抢修工作顺利完成,祥惠苑小区全面恢复正常供热。  

  随着冬季严寒期的到来,供暖工作还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空港燃气公司将继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持续为园区广大用户提供精心、精准、精细的供热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的供热保障工作,为园区居民营造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