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签约12亿!空港园区在南京捧回大单!
日期: 2019-11-12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刘伊娜 图片:赵志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11日,鄂尔多斯市2019年加工贸易(装备制造和煤化工产业链)精准招商推介会在南京举行。会上,鄂尔多斯空港园区、综合保税区签约3个项目,签约资金12亿元,主要涉及跨境电商、保税仓储等领域。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南京市副市长胡洪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尚志强致辞,副市长于仁杰主持。南京内蒙古商会会长吴家铎出席,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代表空港园区、综合保税区进行项目签约。

斯琴毕力格表示,当前鄂尔多斯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南京和鄂尔多斯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加强合作,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将以更大的决心,更优质的服务,加快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与广大企业家并肩奋进,共同谱写合作交流的崭新篇章,共同创造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空港园区和综合保税区位于鄂尔多斯市核心区,是全市转型发展、开放开发的重要引擎和新支点,是全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外向型经济新增长极。空港园区基础配套、产业集聚、政策支持、营商服务等发展要素齐备。当前,空港园区正全面高质量推进“二次创业”,着力推进产业体系现代化、经济发展实体化、平台开放国际化“三化”协同发展。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是呼包鄂榆城市群首家综合保税区,在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支持下,鄂尔多斯、内蒙古举全市、全区之力,致力将鄂尔多斯综保区打造成为“全区第一、全国一流”的综合保税区。鄂尔多斯空港园区和综合保税区发展可期,商机无限。项目的签约落地,也将为空港园区、全市和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

会后,边东一行先后到北京智慧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全球供应链小镇、江苏融贸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科创中心实地考察,商洽项目合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