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河北篇】空港园区开展2020年精准产业招商
日期: 2020-11-25 09:1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谢昕耘  王照宏  贾保平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24日,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在河北开展2020年精准招商活动,市商务局局长张涛,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及园区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招商组一行深入北京翔宇集团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签订通用航空培训基地项目合作协议,签约资金5亿元。 

  座谈会上,北京翔宇集团董事长吕松涛详细介绍了集团业务开展情况及鄂尔多斯飞行员培训业务发展情况,并汇报了鄂尔多斯通用航空培训基地项目方案。他表示,将在年底前完成2架训练飞机落地鄂尔多斯开展飞行员培训,飞机完成注册后将获得国家民航局颁发的CCAR-141部运营资质,全面启动飞行员培训业务。 

  张涛表示,翔宇集团项目签约后迅速开展了各项前期工作,已完成飞行员培训基地建设,开展了飞机购置和CCAR-141部运营资质审批,这足以体现翔宇集团实力和对鄂尔多斯项目的重视,商务部门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优化项目服务,确保如期投入运营。 

  边东表示,空港园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翔宇集团园区建设项目发展,紧紧依托翔宇集团品牌实力和业务优势,结合空港园区临空及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区域优势,双方加强在飞机维修、航空培训、通用航空方面开展合作,推动空港园区航空产业集聚发展。园区将给予基础设施、社会功能配套和政策保障,全力保障飞行员培训学校业务发展,支持和帮助通用航空培训基地建设,力争2021年通用航空培训基地开工建设。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