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国建设贸促会产城融合发展委员会到空港园区考察
日期: 2021-12-23 09:5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马小雅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年12月21日至12月22日,中国建设贸促会产城融合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顾宇带领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中新(北京)能源有限公司、中科守护(北京)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美博康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新道咨询招商引资公司、鄂尔多斯京厂长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15人到空港园区考察,并就园区产业地产开发、招商引资、低碳产业构筑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陪同考察,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等市直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在项目对接洽谈会上,中国建设贸促会产城融合发展委员会与会专家和企业家围绕新能源利用、氢能和天然气储存运输、智慧管网建设、石墨烯取暖等,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介绍了研发产品。希望相关部门提供有关数据和资料,依托鄂尔多斯市资源和条件优势,探索将空港园区作为相关绿色低碳研发项目、产品的样板区域和展示场景,进而在鄂尔多斯市全域推广运用。  

  史占军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热忱欢迎中国建设贸促会产城融合发展委员会专家和会员企业家到空港园区考察调研。他希望通过此次深入地沟通对接,找到地企双方合作契合点和落脚点,尽快把条件成熟的项目和产品落地建设。 

  期间,考察组先后深入鄂尔多斯碳中和研究院、远景能源公司以及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空港精密制造产业园、空港燃气公司等研究机构和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简称中国建设贸促会),于 1996 年经建设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成立,由建设行业企业、事业单位和有代表性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民间对外经济贸易组织。该协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贸促会双重领导、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致力于建设行业国内外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