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 2023-01-10 17:4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包山丹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6日,空港物流园区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军,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雅舒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涛书面报告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接受评议。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述职,郭军以“一述一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张涛、刘雅舒分别作综合点评。点评意见既肯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成绩,也指出问题和不足。

 

  张涛在讲话中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加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注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按照园区“1+3”规划体系和“以链聚商、以园兴业”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促进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强化压力传导,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管党治党的基本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建工作出特色、业务工作见成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围绕市委提出的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建设“四个国家典范”、打造“四个全国一流”目标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