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学习】强基础、促发展、开新局,空港物流园区“新年第一课”开班
日期: 2023-01-31 10:5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杨炳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9日,空港物流园区“强基础、促发展、开新局”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作动员讲话。园区各内设机构、各所属国有企业、各垂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培训。这次培训为期五天,邀请市内及国内有关领域专家教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市两会精神,园区“十四五”规划及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9个专题进行系统培训。

 

  郭军指出,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重点工作蓄势待发之际,举办这次培训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这次培训既是园区再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的“冲锋号”、学习贯彻自治区和市两会精神的“关键招”,也是精准执行园区发展规划的“先手棋”、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的“重手拳”、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的“动员令”。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通过培训提升履职能力,以“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奋发有为,大干实干,团结一致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军要求,要把这次培训作为谋篇布局新一年工作、实现经济社会良好起步的重要抓手,达到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团结奋斗氛围全面提升、“学习型”机关建设全面起步、重点任务清晰明确的目标。刻苦钻研,潜心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脱产全程参加、全身心投入,认真听讲领会吸收、深入思考提出问题,切实将培训安排的各项课程学深学透。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在认真听课的基础上,积极参加问答互动和交流讨论,提升学习效果。学用结合,指导实践,围绕培训内容,认真领会、学以致用,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的执行能力,完成好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严禁迟到、早退、无故旷课,上课期间严禁使用电子产品、不得随意走动或擅自离开培训区域,对培训纪律情况一日一通报。 

  培训班首日,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苏永清,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市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