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2-20 08:4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杨炳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17日,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奋兵到会指导。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涛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和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奋兵同志作了点评发言。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到位、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方向清晰,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振奋精神、改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问题抓整改,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找准症结,深挖根源,举一反三,明确方向,细化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 

  张涛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在整改落实中增强政治定力。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整改落实中夯实为民情怀。针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结合群众反映合理诉求,做好工作会确定的15项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整改落实中强化担当作为。把整改落实工作与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抓住产业培育中的关键指标和核心环节,攻坚突破,真抓实干,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在整改落实中树牢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自治区、我市配套规定,持续整治“三多、三少、三慢”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