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优服务】空港物流园区水务公司多措并举优服务 保供水
日期: 2023-03-20 14:1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赵飞龙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全力保障空港物流园区企业、居民用水无忧,确保园区供水平稳有序,空港物流园区水务公司切实履行好供水安全保障使命,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供水服务“有温度”,复工复产“加速度”。 

  一是主动服务,解决企业用水问题。水务公司在了解到碧丽斯商业广场用水需求后,第一时间指派技术人员实地勘察并积极对接企业相关人员。在确定具体实施方案后,工作人员倒排工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企业解决了用水问题。二是主动担当,助力园区项目建设。为保障物流仓储工程项目顺利施工,水务公司主动开展该项目施工场地内自然湖降水工作,将该处自然湖湖水引入1号湖内,为工程施工扫清障碍。三是提前谋划,保障用水需求。随着园区春季用水高峰期的来临,为满足园区企业、居民的用水需求,水务公司主动对接圣圆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引入伊旗东红海子中水,全力开展园区各自然湖蓄水工作,保障园区春季供水高峰期水量充足。 

  下一步,空港物流园区水务公司将继续深化标准服务、主动服务,聚焦解决问题精准化,力求让服务更有温度、管理更有力度、办事更有速度,全力做好园区供水服务保障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