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好消息】空港物流园区便民商业街盛大开业
日期: 2023-03-21 09:4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白文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提升园区生活配套服务能力,方便园区广大居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生活。320日,由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投资建设,鄂尔多斯市誉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民生项目空港便民商业街盛大开业。该商业街位于空港物流园区经三路与纬六路交汇处空港生活区08-05-08地块,毗邻机场、学校、幼儿园、居民区、医院,是空港园区唯一建成运行的商业综合项目。 

  空港便民商业街集美食区、日用百货区、地摊小吃区、生活服务区、菜市场于一体。开业期间,各商户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它的投入运营极大方便了园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消费,不仅完善了园区生活配套服务功能,优化了园区营商环境,还规范了园区商业秩序,增加了社会就业机会。 

  空港便民商业街开业运营后,誉港物业公司将继续以优质服务方便园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生活,着力将便民商业街打造成购物、餐饮、日常生活消费服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功能区,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生活服务。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