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工作动态
日期: 2024-01-24 08:4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3日,园区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100余人,开展了“暖城多味齐相聚 消费助农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慷慨解囊,通过“以购代销”“以买代帮”方式倾力帮助农产品销售,总消费额逾2万元,为推动消费帮扶、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促进农牧民增收贡献了空港力量。 

 

  1月23日,综保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23日,综保区管理办公室、鄂尔多斯海关与巴彦淖尔市淦川商贸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就利用回程中欧班列进口饲用小麦等货物,并在鄂尔多斯综保区进行加工等事宜进行了洽谈,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详细解答。 

    

  1月23日,园区综投公司一行赴杭州考察跨境电商项目。实地考察了浙江融易通平台、欧派亿奢汇集团、菜鸟总部,围绕进出口贸易、保税仓及跨境产业综合体建设等内容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月23日,空港税务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建言献策活动。通过案例分析、流程讲解等方式,生动直观地展示提升精准监管、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助推税收征管工作提质增效。 

  1月23日,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对辖区内大小超市经营的牛肉干及其他肉制品开展专项整治,全力打击掺杂掺假的违法行为。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超市5家。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