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工作动态
日期: 2024-01-25 08:4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4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带队赴广东佛山,考察了仙湖氢谷小镇、瑞晖加氢站示范项目,并先后与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佛山市南海区有关负责人等座谈。 

  1月24日,园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24日,园区生态环境与应急管理办公室、鄂尔多斯市空港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赴兰州中核集团新华发电西北分公司,对接新能源产业项目投资合作事宜。 

 

  1月24日,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潘振翔、林立一行到空港园区考察调研园区数字经济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数据中心在电力、网络带宽等基础配套保障的情况,并在数据中心业务承接、服务运行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 

  为深刻吸取1月19日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英才学校宿舍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园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1月24日,园区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内蒙古新宏科重工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主要检查了企业宿舍楼安全用电、天燃气使用、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等工作情况。本次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问题2项,现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近日,空港燃气有限公司荣获伊金霍洛旗“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企业”称号。公司始终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管理方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积极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基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安全保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