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工作动态
日期: 2024-01-29 09:0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4年1月26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赴北京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智算及数字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园区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大数据运营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1月26日,综保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召开部门重点项目专题会,招商人才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重点研究了科研服务及进出口贸易项目,并部署了2024年部门重点工作。 


  1月26日,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空港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近期,空港物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开展食品安全、药品、餐饮、特种设备及市场价格大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3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14家,餐饮服务单位16家,检查药店3家次,检查特种设备企业11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下达相关文书并提出预防措施和整改意见,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保价稳供。 



  近日,誉港实业公司空港客运参加了2024年鄂尔多斯春运安全保障文明服务启动仪式。参加了"暖城多味"消费帮扶年货节活动,大力宣传誉港实业单品新蒙式杯装奶茶。 




  近日,园区空港水务公司组织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活动,先后对伊金霍洛国际机场、武警支队、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入园企业、综合保税区等进行了走访,了解各用户用水情况并对水质进行了检测。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