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工作动态
日期: 2024-02-01 13:4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30日,园区建设管理局对建筑工地、便民商业街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从消防设施、燃气安全、施工现场管理等着手,结合冬季季节性特点,重点对消防安全、电气火灾治理、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检查和整改落实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要求各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131日,园区安委办负责人对伊金霍洛旗智明烟花爆竹销售部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主要检查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主要负责人培训合格证、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并在现场对企业负责人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内容。现场排查安全隐患1项,现已整改完成。 


  131日,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多措并举开展了畜禽肉类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园区内2家超市、6家餐饮经营户进行了畜禽肉类食品进货来源、检验检疫、存储经营场所环境等方面的检查,暂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切实保障了辖区内畜禽肉类等节日热销食品安全。 

  131日,空港税务局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空港税务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31日,空港税务局组织相关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全区税务系统新《行政复议法》视频培训。  


  131日,空港能源公司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安全供气、供热及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春节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为春节期间公司平稳运行奠定基础。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