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动态】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深入园区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 2024-02-05 13:5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宋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1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带队,深入园区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并进行消防安全宣讲,督促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四个预防”相关要求。 

  郭军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新宏科重工有限公司、康和馨港以及内蒙古掌印科技文化公司,随机入户检查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消防通道畅通、用火用电用气及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过节准备情况。 


  在康和馨港超市及公寓,郭军现场指出消防安全隐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从近期全国各地事故中吸取沉痛教训,警钟长鸣。要盯紧问题整改,对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场所限期关停,居住人员尽快搬离和妥善安置,对多业态混合经营场所开展深入全面检查,并举一反三,防微杜渐。 



  在内蒙古新宏科重工有限公司、内蒙古掌印科技文化公司,郭军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聊,详细了解企业消防整改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及处置办法,将当下改与长远立有机结合,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集中开展检查整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对“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活动板房等高风险场所进行常态化检查,坚决去存量、遏增量、防变量。要组织开展消防宣讲,分部门分领域开展应急演练,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既抓好隐患整改又强化规范管理,既保证稳定供应也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园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