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工作动态
日期: 2024-02-05 13:5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1日,空港物流园区深入达拉特旗包联村得胜营子村、包联社区长胜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送去旗委、旗人民政府和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祝福。 

 


  2月1日,空港物流园区建设管理局负责人带队赴空港燃气、水务、城建、供电单位调研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排查了在春节期间是否能足额供应水电暖气保障工作,部署了专人值守,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排查一汇报,完善现场管理,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园区供给安全。根据天气变化,提前安排除雪除冰准备工作,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同时,慰问一线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值班单位。 


  2月1日,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深入综保区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安全生产宣讲,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近日,园区生态应急自然资源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月1日,空港物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3名工作人员携带慰问品走进2家帮扶对象店里,给帮扶的贫困户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2月1日,市物流公司召开2023年度经营层向董事会述职会议,公司经营层班子作述职报告,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对经营层年度工作作总体评价,并对公司下一步经营发展工作作出部署。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