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工作动态
日期: 2024-02-06 14:2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5日,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合作成立“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并共同为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揭牌。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地深度合作,探索更有效的合作模式,形成长效机制,实现产、教、研一体化发展,携手开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25日,园区安委办主任、生态应急办主任郝建忠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调度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近期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园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所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与会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三合一、九小场所”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现场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企业要求立即整改。  

 

  近日,园区经济发展局、招商和投资促进局局长王海带队对空港物流园区机场集团、蒙发、世康、融源、嵘旭兴、蒙欣等部分入园企业和企业服务中心大厅进行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5日,园区财政金融局局长辛鹏飞分别到空港税务局、信用社阿康分社、鄂尔多斯银行银锦支行、农发行鄂尔多斯分行等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4日,空港税务局全局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总结2023年全局税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思路举措,部署2024年税收重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