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注】鄂尔多斯综保区开启跨境电商“前店后仓+快配”零售新模式
日期: 2024-02-07 11:0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郝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响应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创新业务发展要求,让消费者享受鄂尔多斯跨境综试区政策红利、更快捷便利购买跨境产品,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创新推出跨境电商“保税速配”进口消费新模式。消费者通过实体跨境店现场收银系统小程序下单,综保区保税仓发货快速配送到消费者手中,购买跨境电商产品时间从几天缩短至10分钟,有效促进本地居民消费升级,推动外贸转型升级。 

    跨境电商1210保税进口“前店后仓+快配”新零售,旨在把消费者在网购和代购的消费购买力,通过本地搭建的跨境电商平台进行释放,让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政策红利真正助推市民消费升级,提升跨境零售业务及进口商业服务的整体效能,促进跨境电商1210保税进口零售业务发展。 

  据综投公司负责人介绍,空港跨境陈列跨境进口商品十余品类3000+商品,涉及30余个国家100余个品牌,涵盖美妆护肤、轻奢名品、红酒洋酒、进口玩具、家居生活用品等当前跨境消费热门的商品。消费者在家门口可以“买遍全球”物美价优的商品,外加新奇的现场体验,跨境商品看得见、摸得着,叠加跨境电商商品对比一般进口商品的价格优势,展现出强大的“种草”能力。

 

  “以前找代购买进口化妆品老怕是假货,而且还要等十天半月甚至一个多月,后来在网上买,也只是看图片下单,不满意了退来退去也挺麻烦!现在好啦,直接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免税的进口化妆品,现场体验,线上下单,我再逛逛其他地方,要买的商品就给我送来了!要是不想等,还可以邮寄到家。有海关监管的综保区发货买着也放心!现在家里的洗发膏、沐浴露、牙刷牙膏,小孩的奶粉尿不湿都可以在这儿买!”购物市民兴奋地说。 

  物美价优的产品,沉浸式的购物体验,让鄂尔多斯综保区成功“出圈”。市民“种草”分享,企业也迎来销售热潮。鄂尔多斯进口商品门店是综保区充分发挥功能平台优势,积极探索跨境电商新业态与新零售融合发展的有效尝试,也是推动鄂尔多斯市普通百姓消费转型升级,提高服务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 

  跨境电商“前店后仓+快配”门店地址: 

  1.ONE MIKE空港跨境体验店(中心公园店)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水岸新城中心公园S025号。 

  2.ONE MIKE空港跨境体验中心(文澜雅筑店):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文澜雅筑南区北门底商S7-1-102 

  3.ONE MIKE空港跨境体验中心(空港园区店):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经三南路与纬十五路交叉口西120米。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