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慰问】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4-02-08 13:4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郭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2日至7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与党工委管委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等先后深入园区包联村和社区、“五联一包”联系点、园区总值班室和驻园企事业单位中,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退伍军人和劳模、离退休干部、环卫工人及企业家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毛乌聂盖村和满达社区,郭军与党员和困难群众一一握手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认真倾听帮扶救助及推进包联工作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真抓实干、奋勇拼搏、团结一致,早日实现共同富裕。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和党员的疾苦,认真做好党内关怀工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空港治安分局和交警中队,郭军与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执勤备勤和警用设施配备情况,对大家一年来给予园区安全守护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牢记党的嘱托,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立足岗位,坚定使命,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慰问园区市级劳动模范和退伍军人时,郭军与他们共同回忆扫雪除雪、环境整治、精细化管理和项目建设的点滴。要求他们继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做好防寒保暖和健康防护工作。 


  值班值守工作,关系园区节假日期间运行顺畅和安全稳定。在园区总值班室,郭军指出,要强化应急值守工作,坚守岗位,规范值守纪律和请示报备程序,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园区平安过节。 

  各分管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