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工作动态
日期: 2024-02-20 14:3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18日,园区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暨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各中心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为园区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办公室力量。 


  219日,园区招商和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2024重点工作,动员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节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218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仪式,吹响工作“集结号”,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向新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行。 


  元宵节将近,为有效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维护市场秩序,近日,空港物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次,检查大小超市9家。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