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临港经济区工作动态
日期: 2024-03-28 13:5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于北京开幕,伊金霍洛旗设有展厅。临港经济区氢能产业链工作人员参加展会并现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当天已与约200 家企业建立联系,其中约20家企业意向近期到园区考察。  


  3月26日,临港区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企业和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宣讲等系列活动。向群众宣讲一本“暖心账”、讲清“‘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引领广大居民群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期间,建设管理局防火人员还开展了森林防火知识宣讲,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100余册,提醒广大群众注意文明祭扫、注意防火安全。 


  3月26日,临港区启动2024年职业技能等级培训暨岗前培训活动。活动围绕企业培训管理师专业知识、职工岗前安全培训知识两个方面开展专题培训,累计参与培训62人次,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临港区内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也为临港区的持续发展与行业繁荣注入了新的活力。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