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临港经济区工作动态
日期: 2024-04-01 08:5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29日,综保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带队,深入鄂尔多斯市同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如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就企业员工“手指口述”安全生产确认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近日,内蒙古电力(集团)鄂尔多斯供电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到绿色氢能关键装备实证研发中心项目建设地址进行供电方案现场踏勘,了解高压配电项目预计用电计划,并就下一步手续办理工作提出建议。临港区建设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 


  329日,临港经济区能源公司组织开展加气站泄漏事故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严格按照关阀断电、启动预案、警戒疏散、隐患排查等应急处置程序进行,全面检验了加气站在遭遇突发泄漏事故时的应急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 


  近日,空港物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在辖区内开展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以大小商超、万国优品化妆品专卖店等为重点检查对象,详细检查各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进货查验记录和销售记录,严查各类商品经营违法违规行为。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