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临港经济区工作动态
日期: 2024-04-04 09:0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3日,临港经济区海德氢能大标方插片式先进制氢系统已完成生产安装并装载完毕,即将发往中国石化客户现场。该设备由海德氢能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为行业提供了“安全、高效、智能”的清洁能源制氢全新解法,解决运维效率、绿电适应和系统集成控制等问题。 


  4月3日,临港经济区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暨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调度各中心重点工作,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考勤管理;要提升工作效能,运用好“137”工作法;要注重消防安全,加强包联小区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要强化督查督办,做好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与下一季度工作规划。 


  4月3日,临港经济区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功绩,深刻体会当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月2日,临港经济区集团公司、综保区管理办公室、综投公司相关人员赴浙江金义综保区考察冷链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期间与金义综保区建设公司、中国联合设计院就鄂尔多斯综保区冷链项目设计规划方案、运营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4月3日,集团公司深入临港经济区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对机关餐厅及子公司的生产运行、隐患排查治理、消防设施设备、应急保障措施、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排查,并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 


  4月3日,临港经济区能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清杂草、防火灾、除隐患”活动。此次活动重点针对场站内外、防火隔离带等关键区域周围的杂草和可燃物进行了全面清理,有效地消除了潜在的火灾隐患,确保临港经济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近日,为确保临港经济区供水安全和居民需求,水务公司建立完善的水质检测系统,增加水质检测频次,委托第三方进行38项指标常规检测及97项指标全分析检测,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进小区、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进行二次供水水样抽检,指导用户开展二次供水水箱消毒清洗,及时消除细菌滋生,当好临港经济区水质安全“卫士”。  


  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临港经济区治安分局党支部举行“缅怀公安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观看《平安重启》视频短片,同时观看警示教育片《酒驾之痛》。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