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81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工委会议
日期: 2022-05-18 17:0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李艳梅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15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空港物流园区2022年第17次党工委会议,听取园区各内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直属国有企业工作汇报,研究园区经济发展、财政管理、组织人事等相关事宜。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直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改革的目的是促推发展,是形势所迫、机遇所在。当前,园区内设机构、直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基本完成,各部门、各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既定目标任务,精准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执行政策纪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推进当下工作,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将党的建设与内设机构整合、国有企业改革同步推进、深度融合,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对园区各项工作的引领、带动和保障功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履职、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凝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严格按照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安排,坚持“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全面理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抓紧厘清职责边界,按时间节点完成职责划转和工作移交承接,确保无缝对接。要持续深化制度机制建设,坚持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纪律管权,认真梳理完善现有制度机制,成熟一个,出台一个,落实一个,确保形成符合实际、程序规范的制度体系,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明确工作责任,突出重点,理清思路,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推动落实。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