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迅速传达贯彻苗程玉副市长调研园区指示精神
日期: 2022-01-12 09:1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张雁兵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7日下午,空港园区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苗程玉副市长调研园区指示精神,并就园区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苗程玉副市长的指示精神方向明、把脉准、指导性强,为园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以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工作遵循,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苗程玉副市长调研园区的指示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一要坚持目标、措施与结果相一致,瞄准工作发力点,找准工作关键点,明确任务指标、责任人、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强化督查,倒逼推进。二要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市内外一流园区先进规划理念,迅速出台园区“十四五”规划。以“一张蓝图”为目标,委托专业机构,围绕园区产业发展规划,高起点编制园区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高规格谋划园区空间布局、产业功能及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力争实现“多规合一”,使产业布局、用地规模和空间管制等各类要素相适应,真正发挥规划的引领、指导作用。三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支撑来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靠前服务、抢抓工期,加强组织协调,形成项目推动合力,力促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增效。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完善最优招商政策,立足园区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和承载实际,紧紧依靠和深入融入全市产业链精准招商的大格局,深化与市属国有企业及金融机构合作,以4条重点产业链为主线,紧盯“三个500强”,细化目标任务,力争在春节前积累一批能够在市级层面推动落实的大项目、好项目。五要按照“远近结合”原则,构筑综保区发展规划,优化产业奖补政策,保持定力、集中精力、重点发力、凝聚合力,积极引导全市外贸企业入区运营,促进“保税+”产业集群集聚,奋力把综保区建设成为具有保税特色的全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会议要求,园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市委市政府对空港园区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园区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抢抓机遇、不负所托,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负责的态度,切实将各项指示精神及目标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