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干实干100天】空港城建公司聚焦主业 砥砺奋进谱华章
日期: 2020-06-29 09:4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高   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度不降,大干实干一百天”部署安排,城建公司上下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迅速形成大干实干氛围,全面掀起大干实干热潮,用大干100天的优异成绩书写对园区的热爱,为园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一是加大巡查维护,加强精细化管理。利用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对园区纬十路、十二路、十三路、经三路、经四路主干道道路裂缝进行灌缝维护作业。为保证灌缝维护工作顺利开展,工程管理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组织技术员对管养路段路面裂缝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制定详实的处置方案,组织专业化养护队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开展灌缝维护作业。同时抓好安全监管,规范作业流程和安全防护设施设置,确保灌缝维护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截至目前累计维修道路裂缝约4.2万延米。通过此次灌缝维护作业,有效的延长园区市政道路的使用寿命。 

  二是强化死角整治,打造优美环境。在保证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采取加班加点和组建突击队的方式,共计出动400余人次,沿着园区主次干道将隐藏在树坑、绿化带深处的塑料袋、纸屑、饮料瓶等垃圾以及残留的各类杂物等进行彻底清理。让卫生死角“无处可藏”,同时有效降低了火险隐患。 

  三是专注精准广告,服务入园企业。积极配合园区各相关部门开高标准精准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园区党的建设、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积极承揽入园企业户外广告宣传及企业文化设计等业务。随着入园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主动与祥家颐养苑等项目对接,为其“量身定做”施工现场各类宣传牌及项目广告牌。 

  四是组织学习培训,提高安全意识。我公司与生态公司共同邀请伊旗交管大队宣传中队指导员兰伟就交通安全知识开设专题讲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专题讲座的学习深刻认识到遵章守纪、安全出行、防范事故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切实增强企业职工安全防护意识,以坚决的态度、坚决的行动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五是典型示范带动,营造浓厚氛围。公司通过企务公开等平台开辟无奋斗不青春,大干实干100活动专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加强正面引导、典型带动,树立正面典型,在公司上下形成团结鼓劲、勇于担当、激情干事的良好氛围,奋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