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主题党日】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 2021-02-01 08:2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庞 慧  王建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翰墨飘香迎新春,丹青溢彩送祝福。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动服务中心文化建设。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 

  1月28日,在创新创业基地二楼党员活动室内,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随后,书法家和职工书法爱好者们在大红的对联纸上挥毫泼墨。手起笔落之间,一副副精美的春联、一个个端庄的“福”字跃然纸上。不一会儿,200余副春联便书写完成,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 

  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们感受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节日的喜悦气氛,用浓厚的文化气息书写2021年崭新画卷。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