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幼儿园新址启用
日期: 2021-03-02 08:2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佳敏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空港幼儿园新址开园 

  3月1日上午,伊金霍洛旗空港幼儿园举行了新址启用仪式暨开园典礼。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其劳在致辞中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空港幼儿园新址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投资和建设指导的伊金霍洛旗政府及教育部门表示诚挚的感谢,向空港幼儿园的广大建设者和辛勤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空港幼儿园及广大教职工从对每个孩子负责,对国家和人民负责的高度,尽心尽责办让家长满意的幼儿园,不断开创空港园区幼儿教育事业新局面。 

  仪式开始前,王其劳一行参观校园并与教职工亲切交流。 

  在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建设、饮食卫生、安保措施等情况后,王其劳对空港幼儿园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切实解决幼儿园在办园中的困难问题。 

  新启用的空港幼儿园建筑面积达11317.57平方米,共开设12个班级,可接纳350余名幼儿入学。新园址的建成投入使用,使空港幼儿园设施更加完善,功能更加健全,环境更加优美,配以优良的师资队伍,学校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空港人面前。特别是孕期、早教、托育功能的完善,为园区群众的孩子托育托管创造更加便利优质的条件。 

  空港幼儿园自2016年独立办园以来,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以为孩子种下一棵幸福的种子,还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为办园理念,以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为己任,坚持全面发展与个性化素质并重,促进幼儿全面、多元、和谐发展。几年来,先后为小学输送优质生源500多人,同时有效解决了空港园区居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子女托幼及学前教育难题。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