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商务局调研组到空港园区调研督导
日期: 2021-03-12 08:5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0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千慧芬带队到鄂尔多斯综保区实地考察调研入区外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市商务局副局长宋俊峰,园区副处级干部郭世东陪同调研。 

  千慧芬一行深入鄂尔多斯综保区香港韩仁电子产品来料加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流程,详细了解经营状况和市场前景,询问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创新拓展销售渠道,充分利用综保区政策发展壮大自身,招引上下游产业项目落户发展。空港园区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区位和平台优势,围绕现有企业强链、延链、补链,招引本土企业入驻综保区,享受外贸政策红利,促进资源整合、区域联动发展。市商务局将探索建立资源共享、产业共育、优势互补的外贸发展模式,不断加大对综保区的招商和宣传力度,协同推动全市外贸产业项目发展。 

  张仲平向调研组详细介绍汇报了入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产业项目推进计划。他表示,空港园区将结合入区企业建设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区内外配套设施建设,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探索组建综保区商务服务中心,与各类口岸联动为入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加强与本土外贸企业对接,推动蒙泰国际贸易等尽快开展业务,精准发力,打造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提升综保区对外开放层次和水平。希望市商务局在金融扶持、招商引资、产业培育、宣传推荐等方面给予综保区一如既往的支持,共同推进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