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张涛调研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日期: 2022-03-15 09:3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臧小龙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13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调研园区国土空间规划、项目建设、社会事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园区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 

  国土空间规划对于园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园区制高点,张涛现场了解园区整体空间布局及土地开发运营规划情况,强调要紧密结合园区总体规划布局,综合远近发展目标及基础配套需求,尽快论证深化各地块开发运营方案,适时启动多式联运集散基地和鄂尔多斯物流集散中心项目建设,补齐基础配套短板,增强园区发展动力。 

  项目建设是园区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大数据中心、如尚电子产品来料加工、蒙发平行进口汽车、通号铁路设备仓储等项目现场,张涛详细了解各项目开发运营、建设进度、投资强度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要求各部门积极与市直有关部门对接,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严格按照既定目标节点,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派出专属“服务员”,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本土企业品牌宣传,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加强大数据中心安全运维管理,完善设施设备,积极拓展业务,全力将数字产业培育成为园区新的经济增长极。 

  在北师大第二附属学校、空港幼儿园、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满达社区,张涛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配备情况及医院、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希望学校充分利用好“北师大”品牌优势,依托伊旗雄厚的实力和完善的教育管理体系,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务实创新的管理举措,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促推园区发展。要求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及学校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继续坚守岗位,确保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守牢疫情防控关口。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