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 2021-02-22 08:3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鄂尔多斯日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牛俊雁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及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是我们争夺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多措并举抓好营商环境整改提升工作,确保全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此次自治区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督查暗访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全面系统解决影响我市营商环境的问题,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要以系统思维优化营商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坚决落实能耗“双控”和碳达峰、碳中和要求以及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等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企业得到实惠、安心发展。要以优良作风抓好营商环境整改提升,坚持把“严实”作风贯穿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始终,层层传导压力,严格督促检查,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