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在家领导班子参加党政办支部党史学习交流会
日期: 2021-04-17 09:1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党政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16日,空港园区17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篇章。园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党政办支部党史学习交流会,与全体党员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空港园区17个基层党组织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官微、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等平台,抓好党员干部自学,重点围绕4指定书目,每周集中学习1次,并撰写心得体会。 

  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社区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踏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等主题党日,并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各党支部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推动园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