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自然资源局对空港自然资源分局开展2021年度工作考核
日期: 2021-12-29 10:3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郑   阳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年度考核计划要求,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考核领导小组对空港自然资源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了2021年度考核。空港园区管委会副处级干部郭世东及空港自然资源分局全体参加。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丁玉厚就此次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考核是对自然资源系统一年来队伍建设、工作实绩的检验,更是日后积极为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奋斗的鞭策,要坚决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际。 郭世东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自然资源局在工作上给予空港园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随后,考核组听取了空港自然资源分局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与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分别进行了谈话,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思想建设等情况;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检验了空港自然资源分局一年来的工作成效。  

  本次考核充分肯定了空港自然资源分局一年来完成的各项指标任务,也对空港分局克服人员紧缺等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工作提出表扬。要求空港自然资源分局要在市自然资源局和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具体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主动谋划工作、提升办事效能。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