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组织入园企业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观摩学习
日期: 2022-06-24 09:3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 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23日上午,空港物流园区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组织部分入园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观摩学习安全生产工作。 

  在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园的源盛光电公司,观摩人员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管理情况、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等先进工作经验的介绍,阅览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档案资料,参观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现场及应急(消防)中控室。并就企业组织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主体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培训、应急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投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学习。

    观摩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学习,直观感受到了自身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将进一步促使企业在比较中找差距,在借鉴中求提升,不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园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