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动态】空港物流园区召开2022年第10次主任办公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日期: 2023-01-06 09:5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 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30日,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主任办公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园区各内设机构、所属企事业单位、垂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市三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找准贯彻落实三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和落脚点,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工作主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认真谋划,持续掀起大抓落实、强势攻坚、勇创一流的热潮,以争先创优、团结奋斗的新风貌、新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把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时时刻刻放在心上、念在嘴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抓好隐患排查,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工作首问负责制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保持园区和谐稳定局面。 

  会议听取了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计划及财政预算安排等工作汇报。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和守正创新,精准把握好“六个统筹”,科学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抓关键、攻重点、破难点,确保实现园区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按照“项目有人盯、服务有人管”原则,充分利用冬季项目停建期,梳理、跑办、落实项目待批手续,提早谋划开展土地报批、规划调整、资金筹措等基础工作,确保2023年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全面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要求,精准聚焦项目引进落地和财源培植,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为促进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研究了国有企业2023年经营目标、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等事宜。强调要科学合理设定国有企业2023年的经营目标,全面推行与经营目标考核挂钩的兑现奖惩机制和任期经营目标责任制,充分凸现正向激励效应。将元旦春节走访慰问与深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将困难帮扶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安排,选定重点企业、重点部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有效传递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关爱,让园区广大干部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研究了“五个大起底”工作、综保区缩区验收、“五位一体”考核等其他事项。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