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动态】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参加园区财政金融局党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 2024-02-01 13:3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宋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31日,空港物流园区财政金融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扎实认真学习了规定内容。党支部内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个人问题,充分交流思想动态,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中,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会前准备情况,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 、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机关党委委员作点评讲话。郭军肯定了财政金融局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财政金融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建工作要求实效、强引领,加强建章立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一系列真正管用、可行性强的制度,引导全体党员不断自我纠偏、自我完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实效,更好地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业务工作要拓财源、善理财,积极发挥统筹职能,制定各类资金争取举措,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加强资金管理,进行财政资金使用评价,花钱必监督、必追踪、必问效,持续强化节约,管好每一分钱、用好每一分钱,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作风建设要抓督查、会作为,支部书记发挥好“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党员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注重培育敬业奉献、担当奋斗、创新善为、卓越清廉四种精神,重塑机关文化,争做模范走在前,更好担起园区建设重任。 

  会后,党支部班子对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形成台账,每名党员做出问题整改承诺,根据民主评议情况评定每名党员等次。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