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简讯】陕西星环聚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空港物流园区考察
日期: 2024-02-28 08:3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宋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27日,陕西星环聚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谭熠一行到空港物流园区考察。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谭熠一行详细调研了园区总体规划、项目选址、配套住房建设等情况,重点了解了电力供应、厂房建设等情况,并对园区交通布局及基础设施条件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借助鄂尔多斯获批国家首批碳达峰试点城市、空港物流园区大力建设鄂尔多斯新能源研究院和氢能产业园有利契机,在项目落地、技术研发、产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郭军表示,园区愿与陕西星环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将在项目入驻、政策优惠等方面通力协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技术突破、创新发展等走深走实。 

  期间,陕西星环聚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实地考察空港物流园区制高点、陆航仓储建设项目、精密制造产业园等。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