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动态】鄂尔多斯市首家海外仓备案通过
日期: 2024-03-01 08:4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刘宇 陈海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29日,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引进企业——鄂尔多斯市天泽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通过线上办理方式,申请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备案并通过鄂尔多斯海关的审核,成为鄂尔多斯市首家海外仓备案通过的企业。 

  此次通过备案的海外仓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主要出口家庭节能照明灯,备案完成后,可以采取“单未下、货先行”的运营方式将出口货物提前、批量通过跨境物流送达海外仓,再通过美国电商平台实现交易后从海外仓送达消费者,极大提高时效,节约运输成本,实现了在美国本土配送。 

  下一步,天泽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将依托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利用跨境电商保税仓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灯具出口贸易业务。项目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实现保税跨境贸易电子商务(9710)二线出区交易额700万元/年,保税跨境贸易电子商务(9810)二线出区交易额300万元/年。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