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妇女节快乐】致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全体女同胞的慰问信
日期: 2024-03-08 08:3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亲爱的女同胞: 

  你们好! 

  在这春意融融、鲜花烂漫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职工家属及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刚刚过去的2023年,园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焦办好“两件大事”和“三个四”任务,知难而上、迎压奋进,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优环境、强基础,经济发展取得了可观可感进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年度任务高质量完成。 

  这一年,广大女同胞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秀的工作业绩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风采。 

  这一年,广大女同胞们立足本职,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状态,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发展主战场,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一年,广大女同胞们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发挥女性的特点优势,为服务创新、技术进步、管理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 

  这一年,广大女同胞们围绕园区五大产业链布局,在招商引资、服务企业、项目落地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这一年,广大女同胞们立足本职岗位,从点点滴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降低生产成本、安全成本和资金成本,为降本增效作出了贡献。 

  这一年,女同胞们作为园区发展的“半边天”,始终秉持着“岗位因我而精彩、奋斗因我而精彩”的信念,发扬“四自”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女同胞们!你们是园区的脊梁、国家的未来、家庭的希望。让我们一起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用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大脑和辛勤的汗水谱写出更加壮美的新时代女性之歌!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典范;希望你们牢记责任使命,爱岗敬业,保持和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积极投身到园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奉献给园区。让我们共同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最后祝所有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美满!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4年3月7日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