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动态】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召开中欧班列合作项目座谈会
日期: 2024-03-12 08:5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李欢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1日,巴彦淖尔市淦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厉一行赴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考察,就中欧班列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交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及综保区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淦川商贸有限公司一行详细了解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政策扶持、区位优势、中欧班列规划等情况,并对综保区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王厉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及国外仓库布局。会后,双方赴鄂尔多斯市鄂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围绕项目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巴彦淖尔市淦川商贸有限公司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进口油葵仁,使用中欧班列数量年均20列,贸易额约2亿元,下一步计划开展饲料大麦进口业务,在综保区内进行加工。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