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学习】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会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4-03-15 16:1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李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4日,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会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研讨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军,各内设机构、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兰继华教授受邀到会辅导。他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努力完成‘五大任务’”这一主题,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详细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贡献园区智慧和力量。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自学了《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辅导读本》《五大任务干部读本》等内容,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开展专题研讨。郭军说,全体干部要有“家国”情怀,心怀感激之情,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内蒙古的繁荣发展,更没有自治区人民现在的幸福生活”的道理;要有“担当”精神,切实把“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转化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自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有“模范”意识,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充分发动群众,争取群众拥护,切实巩固扩大民族团结成果,为维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作出应有的贡献。 

  郭军指出,要加大宣传引导作用,营造各族群众一心向党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往深走、往实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