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国企动态】市物流公司“三个深度融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4-03-20 10:3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屈永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4年,市物流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市、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在大宗贸易、物流产业上下功夫,在战略投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上求突破,提高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赋能企业更高层面、更大范围、更深层次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推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创新党建工作路径,制定党建任务清单,将党建工作纳入公司章程,强化保障党组织在公司治理中的核心地位;坚持党建工作引领,开展党建+业务、党建+服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实践活动,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二是坚持推进战略投资与业务深度融合。密切关注国家宏观经济运行状态和行业市场发展变化,持续深入开展煤炭、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等产业市场研究,把握未来发展方向。建立投资基本标准,严格立项决策审批,不断提升投资质量和决策效率。紧密围绕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展战略的最新决策部署,及时优化完善投资策略,通过组织召开项目论证会、研讨会和项目督导等方式,推进各项任务目标有效贯彻落实。 

  三是坚持推进国有资产运营和基础设施建设与招商引资深度融合。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园区临港经济区、鄂尔多斯氢能产业园的定位部署,结合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打造零碳产业园、零碳算力中心、智能楼宇和环卫用车氢能车置换四大应用场景等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加快推进园区云港社区、碧丽斯休闲广场、空港服务大厦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高水平做好精密制造产业园厂房、凤凰城小区住宅等国有资产运营,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保障,促进招商引资与国资可持续发展的有机融合。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