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边东看望慰问入园企业和职工群众
日期: 2020-01-21 09:0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杨金磊 图片: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19-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先后到机场集团等入园企业、包联帮扶村、满达社区、园区财税部门和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致以党工委管委会最真挚的新春祝福。园区领导王其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在鄂尔多斯国际机场慰问时,边东表示,过去的一年,鄂尔多斯航空口岸持续开放,口岸功能持续拓展,保障能力持续增强,鄂尔多斯机场各项事业实现了新跨越。希望机场集团与空港园区携手共进转型开放,依托鄂尔多斯综保区、航空口岸和内陆港等开放平台要素,深入推进园区与机场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在帮扶村慰问时,边东与困难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致贫致困原因和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借助产业扶贫和自身努力等路径举措,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在园区财政和税务部门慰问时,边东充分肯定财税部门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格落实财政政策,强化绩效管理,抓好税收征缴,加强风险管控,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慰问时,边东详细询问大数据中心近期建设运营情况,了解到园区大数据骨干带宽从400G拓展到600G,实现数据机房满负荷运行时,他指出,大数据公司要在进一步拓展外部业务和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实现数据机房安全稳定运行,服务园区及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满达社区慰问时,边东详细了解春节氛围营造、应急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社区的干部职工要牢记职责使命,以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认同感为落脚点,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园区更美丽、社会更和谐、生活更美好。

  在园区祥惠苑小区慰问时,边东详细询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及存在问题,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支持帮助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