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一线】“特殊党费”显初心 共战疫情践使命
日期: 2020-03-03 09:2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施   慧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空港园区包联驻村工作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与嘎查村两委带领全体村民共同抗疫,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在嘎查村党组织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作用,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空港驻村工作队带领嘎查村“两委”负责人和党员志愿者连日奋战在嘎查村疫情防控一线,将党组织活动阵地前移,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主题党日。近日,在嘎查村疫情防控卡点一线组织开展了“防疫进行时·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负责人带头纳特殊党费1500元;其他党员纷纷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缴纳100元、200元不等,合计6300元的“特殊党费”。一笔笔“特殊党费”传递的是温暖,凝聚的是爱心,体现的是决心,共同凝聚形成空港与嘎查村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越是困难越向前。空港驻村工作队面对迅速扩散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们不为所惧,想在一线、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充分彰显着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践行着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