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
日期: 2020-03-30 14:2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郭   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27日下午,空港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局室、直属企业、垂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鄂尔多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节庆活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规范节庆论坛活动专项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按照科级干部讲课安排,园区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李伟同志围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主题,从推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背景和意义、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体系的重要内容、园区内控体系建设的现状和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边东指出,学习宣传《规定》、《条例》和《办法》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和重要内容,是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党工委自身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要一以贯之地贯彻执行;要严格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严守文明行为规范,从严控制节庆活动,抓实网络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边东强调,要抓好内部管控,健全完善规范有效的内部控制体系,实现对各项管理活动和权力运行的有效监督制约,实现从“要我内控”到“我要内控”的转变,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真正将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让权力在阳光下有序运行。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