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0-12-21 09:5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祁阿日古娜  齐   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18日,空港物流园区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培训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及各职能部门、直属企业、垂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邀请市保密机要局郑晢同志作《十二条红线不可触碰的专题讲座。郑晢同志从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国家秘密、新旧保密法变化、保密法第4812项违规行为、近期保密工作要点等方面,结合相关案例,深刻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和制度规范管理准则。 

  会议强调,一要牢筑保密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安全保密意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守住工作底线,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二要坚决落实工作责任。园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保密工作相关要求,健全机制,细化责任,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检,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三要强化硬件设备保障。紧密结合承担工作职能职责及相关要求,配齐保密工作相应设施设备,严格落实技防物防措施,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切实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