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燃气公司全力保障园区供热工作
日期: 2021-10-15 18:0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崔小平 倪飞平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确保今冬按期供热,105日起,空港燃气公司提前10天启动供热工作,为园区广大居民送去温暖,充分满足居民的用热需求。 

  一是全面落实供热保障责任。供热工作启动后,公司将所辖各单位和小区锅炉房分组包片,责任到人,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巡查,随时掌握供热动态、用户采热情况及用户供热效果。 

  二是建立科学供热保障体系。通过增派人力结合智慧燃气(供热)生产运行综合管理平台对各锅炉房供热回水压力、温度及管网运行情况实施24小时数据监控,及时掌握供热情况,确保出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三是跟踪落实供热保障举措。工作人员及时掌握供热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小区个别用户因室内循环不畅或管道漏水,影响供热效果的反馈,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查找原因,耐心做好处置工作,做到供热生产不松懈,优质服务不打折。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将时刻牢记使命与职责,持续发扬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供热精神,做好各项供热保障工作,确保园区供热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