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驻村工作】空港园区扎实推进包联驻村工作
日期: 2022-01-26 21: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于   青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开展包联驻村工作以来,空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定期调度、专题研究、督导调研、走访慰问,打出系列“组合拳”,全力落实包联驻村工作,坚决高质量完成“十项工作任务”。 

  调度部署。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听取驻村工作队年度工作汇报。在园区党工委2022年第2次会议上,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于青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园区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在2021年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走访慰问。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赴德胜泰村走访慰问脱贫巩固户和监测户4户,询问其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并为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 

  资金支持。为全面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德胜泰村实现乡村振兴,经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研究决定,重点在镇标准化棚圈建设上给予资金支持,不断增加村集体收益。同时在消费帮扶、人居环境整治、村级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疫情防控。园区分管领导多次深入德胜泰村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得知村内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后,免费为德胜泰村提供了免洗手消毒凝胶、抗菌洗手液、乙醇消毒液、医用检查手套、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极大缓解村内消毒用品和防护物资紧缺问题,确保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